bootstrap easyui RunJS JSFiddle codepen Gist

MSDE 2000 安装参数

如果指定的值有特殊字符,如空格,您必须MSDE安装参数值括在双引号。否则,引号是可选的。

大多数安装MSDE2000发布A中只使用这些设置参数:

Parameter Description
SAPWD="AStrongPassword" 被分配到thesa管理员登录指定一个强密码。
INSTANCENAME="InstanceName" 指定的实例的名称。IfINSTANCENAME没有被指定,安装程序将安装默认实例。

Other parameters often used to tailor an installation are:

Parameter Description
DISABLENETWORKPROTOCOLS=n 指定实例是否将接受从其他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网络连接。默认情况下,或者如果你specifyDISABLENTWORKPROTOCOL=1,安装配置实例不接受网络连接。 SpecifyDISABLENETWORKPROTOCOLS=0启用网络连接。
SECURITYMODE=SQL 指定,例如可以安装在混合模式下,实例支持Windows身份验证和SQL身份验证登录。
DATADIR="data_folder_path" 指定安装程序安装系统数据库,错误日志和安装脚本所在的文件夹。的值用反斜杠(\)指定data_folder_pathmust结束。对于默认实例,安装程序将追加MSSQL\指定的值。对于命名实例,设置追加MSSQL$实例\,其中InstanceName是与INSTANCENAMEparameter指定的值。安装在指定的位置:数据文件夹,日志文件夹和一个脚本文件夹中生成三个文件夹。
TARGETDIR="executable_folder_path" 指定安装程序将安装MSDE2000可执行文件所在的文件夹。指定的值forexecutable_folder_path的,必须用一个反斜杠(\)结束。对于默认实例,安装程序追加MSSQL\ BINN指定的值。对于命名实例,设置追加MSSQL$实例\ BINN,哪里InstanceNameis指定的值与INSTANCENAMEparameter的。

当您使用DISABLENETWORKPROTOCOLS=0的MSDE 2000实例启用网络支持,在网络使用微软数据访问组件(MDAC)连接到该实例的应用程序。支持使用MSDE 2000的所有版本的Windows版本的MDAC MSDE2000发布A.软件工程,网络通信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此Microsoft网页。

posted @ 2013-05-27 09:30  lvyafei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博客地址:lvyafei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站长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