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执行操作报SQL Server已超时,更改这个超时设置的方法

本人微信公众号:微软动态CRM专家罗勇 ,回复291或者20190110可方便获取本文,同时可以在第一间得到我发布的最新博文信息,follow me!我的网站是 www.luoyong.me 。

当执行的SQL耗时太久容易出现下面的错误:SQL Server 错误。 SQL Server 已超时。

 

对于本地部署的Dynamics CRM,可有办法更改这个超时设置?答案是有的。主要参考 Microsoft Dynamics CRM Timeout settings 和 A time-out occurs when you import large customization files into Microsoft Dynamics CRM,具体惭怍如下:

在CRM的前端服务器上打开注册表,导航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CRM 这个注册表子项,增加名称为 OLEDBTimeout ,类型为 DWORD(32-bit) Value 的注册表项目(注意名称区分大小写),Value Data设置为超时的时间,单位是秒,默认是30秒,可以改成更长,比如300,Base用Decimal吧。保存后是立即生效的。

 

posted @ 2019-01-10 03:56  微软MVP(15-18)罗勇  阅读(7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