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自定义UI控件学习

  最近项目中运用到了WPF处理三维软件,在C/S结构中WPF做UI还是有很多优越性,简单的学了一点WPF知识,成功的完成项目目标。项目过度阶段对于WPF的一些基本特点有了进一步了解 。至此花费一点时间研究研究WPF控件。
为以后的项目开发中提供一些可观的资源也是不错的。
  目前控件完成数量有限,空余时间较少,参考了一些web中bootstrap控件样式进行扩展。很多控件仍在扩展中。 也有一些控件是仿一些较好UI效果参照的,例窗体皮肤仿QQ皮肤,其中Checkbox中追加了右上角“✔” 选中样式。紧紧是仿照!
  紧紧作为学习参考用。界面中一些控件图标采用的fontawesome,在一些特定场所用如果没有则采用Geometry进行静态绑定, 资源在阿里图标中获得。  参见程序效果如下。

样式如下:

 

 

 

  

posted @ 2019-09-17 15:04  真有意思  阅读(18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