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OS2.5安装,试用

文章来自:http://blog.uifanr.com/2012/07/02/319

liangquewei / 2012-07-02  6人浏览  没有评论

想玩eyeOS,那肯定是得先要准备好运行环境了,呵呵,Apache+PHP+MYSQL,完全自己安装也麻烦呀,直接用集成的套件吧,XAMPP。

环境准备好了,好,开始安装吧,把eyeos放到xampp\htdocs的目录低下,启动XAMPP的Apache和MYsql,访问http://localhost:9999/eyeos/install.php,好了,开始按步骤安装吧。

安装步骤1

安装步骤2

安装步骤3

好了,按步骤安装好后,就是登录与体验了,我新建立了个用户devil,然后用它登录进行,感觉很不错。

posted @ 2012-07-02 22:33  devilteam2006  阅读(10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