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uanHui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如果你喜欢一个事,又有这样的才干,那就把整个人都投入进去,就要象一把刀直扎下去直到刀柄一样,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管会碰到什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1月26日

摘要: 作者:Rayyang2000 更新:2003-01-13 浏览:30438很多写Windows Device Driver的开发人员基本上都是使用Windows DDK进行开发的。但是,现在也有不少人都开始借助一些辅助工具。笔者去年开始接触到riverStudio,发现它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开发工具,不仅写代码的时候思路清晰,而且和DDK的结合很好。当然,也有很多人觉得用DriverStudio不够正宗,或者说不能很好的理解Windows Device Driver的架构。我感觉这就有点像MFC和SDK的关系,关于这个问题在很多地方都有争论,比如在万千新闻组上,就讨论了将近2个月。每个人都有自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1-26 17:02 He,YuanHui 阅读(849) 评论(0) 推荐(0) 编辑


Add to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