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厂直售后自主权限配置

供应商朋友好:

为了方便后期商家端运营数据的展示,近期已将售后分类进行重新配置,同时为保障商家端服务单可以正常审核领取,请供应商运营主管、客服主管及时宣导客服同事在VC京东供应商协同平台【售后客服-售后管理-售后人员管理】点击:编辑添加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图。

如新开通的厂直商家请及时学习厂商直送业务知识,学习路径:学习中心-直通车客服学院-厂商直送(https://y-learning.jd.com/#/CategoryList相关资料下载链接:http://box.jd.com/sharedInfo/CCE4B0E338DBE451

感谢各位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咚咚:dd_s238216noo3dv,咚咚下载地址:im.jd.com。

自主售后权限添加步骤

步骤一:点开售后客服-售后人员管理

 

 

步骤二:添加审核权限

 

 

 

骤三:添加处理权限

 

 

 

 

posted @ 2020-07-16 09:33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阅读(1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