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免费在线部署ChatGPT镜像网站

免费在线部署ChatGPT镜像网站


1. 前置准备

  • 目前有不少搭建ChatGPT镜像网站的方法,但基本都需要购买一个服务器,域名撒的。
  • 本着省钱的原则,在Github上发现了一个可以免费部署在Hugging Face上的项目,直接使用Hugging Face提供的免费服务器。
  •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Hugging Face的账户,这个直接在Hugging Face官网注册就可以了,注册只需要一个邮箱即可(邮箱验证)。
  • 其次,你需要有ChatGPT的 API-Key

2. 项目部署


3. 使用

  • 填入API-Key后,即可使用
    image

  • 关于Prompt(提示词),作者已经内置了一些写好的,可以直接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勾选了Use online search(使用在线搜索),则无法进行上下文对话
    image

3.1. 设置中文界面


到底了 😃

posted @ 2023-04-24 17:17  镜花月-冷月  阅读(20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