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导入png图片制作透明按钮

使用PS制作图片是 必须保存为Interlaced(交错的) png图片

在flash导入png图片

制作透明按钮 才能有透明效果

 

PNG格式是由Netscape公司开发出来的格式,可以用于网络图像,但它不同于GIF格式图像只能保存256色,PNG格式可以保存24位的真彩色图像,并且支持透明背景和消除锯齿边缘的功能,可以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压缩保存图像。但由于PNG格式不完全支持所有浏览器,所以在网页使用要比GIF和JPEG格式使用少的多。但相信随着网络的发展和因特网传输的改善,PNG格式将是未来网页中使用的一种标准图像格式。
PNG格式文件在RGB个灰度模式下支持Alpha通道,但是索引颜色个位图模式下不支持Alpha通道。在保存PNG格式的图像时,会弹出对话框,如果在对话框中选中Interlaced(交错的)按钮,那么在使用浏览器欣赏该图片时就会以由模糊逐渐转为清晰的效果方式渐渐显示出来。

 

在保存PNG格式的图像时,会弹出对话框,如果在对话框中选中Interlaced(交错的)按钮,那么在使用浏览器欣赏该图片时就会以由模糊逐渐转为清晰的效果方式渐渐显示出来。PNG先进的交错式方法,使图像得以水平及垂直方式显像在屏幕上,加快了下載的速度。

posted on 2010-09-19 10:09  黄兆张's Blog  阅读(6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