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8 32位 sp2安装蓝牙驱动+蓝牙鼠标-thinkpad sl410k 2842esc

1、驱动之家下载驱动: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31-172563-Broadcom-Bluetooth-7.0-For-WinXP-32-WinX/

2、下载Microsoft_BlueTooth_Stack

3、双击broadcom_bluetooth_v7文件夹内的win32文件夹,双击Inst.exe安装驱动;

会安装thinkpad bluetooth2.1 with........设备和3个带叹号的未知设备。

4、Microsoft_BlueTooth_Stack解压缩。

5、选择三个未知设备中的一个逐个安装驱动,手动查找文件夹为Microsoft_BlueTooth_Stack解压缩的文件夹。

会出现没有数字签名类似的东东,选择始终安装程序。三个安装完,大概还会出现5、6个带叹号的设备,以此类推到Microsoft_BlueTooth_Stack文件夹去查找。

最后好像剩了2个带叹号的设备找不到驱动。可以先不管了。

6、这时右下角已经看到蓝牙图标了。双击图标。

添加无线设备,按下鼠标,找到。

动动鼠标。

ok

7、补充:安装完成之后设备管理器中会有2个带叹号的设备:

每次重新启动计算机都会重新安装该2设备的驱动,比较烦人,又找不到相应驱动,可以在组策略中屏蔽该2设备的驱动的安装。

8、组策略屏蔽2设备id驱动的安装:gpedit.msc打开组策略面板,本地计算机策略---管理模板---系统---设备安装---设备安装限制:

9、双击,然后选择“已启用”,单击“显示”将不再安装驱动的设备硬件id添加上即可。

10、如何获取硬件id:在设备管理器,找到未安装驱动的2个设备,一个一个的,在上面点击右键,选择属性,详细信息,硬件id,右键复制,添加即可。

至此,功德圆满。重启计算机。

posted @ 2011-08-04 11:00  gwjtssy  阅读(18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