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正好有空,升级了一下GPS的地图,升级后一切正常但就是没有声音。

  我用的是E路航LH900,升级的是凯立德 C系列 J08地图,从网上搜索了好多资料,也是有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

有的是更换voice文件解决、有的是GPS硬件坏了,导致系统都没有声音。但是这些措施都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硬件正常,其他导航软件都是有声音的,

系统也是有声音的;设置也都正常,系统音量、凯立德音量都是正常设置.....

  折腾了半天,自己尝试了很久,最后才解决了:

  1、在系统中,点击恢复出厂设置。(这是在启动、进入系统都是有声音的)

 2、 某些默认设置中,并没有在开始就启动GPS软件的,可以进入“设置”-“gps",设置为系统启动时运行GSP软件、并设置GPS运行路径为相应SD卡中的ZDOR.exe。

  3、reset系统,这是就可以正常进入凯立德导航,也有声音了。


虽然无法知道确切原因,但估计是新版凯立德,导致系统默认设置发生变化,才没有声音的。

posted on 2011-08-13 22:52  FelixJia  阅读(49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