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Root在安卓手机上运行Kali_Linux

Posted on 2019-05-01 19:57  努力成长静待花开  阅读(2831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UserLAnd是一款完全免费的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快速轻松地安装Linux发行版,而无需任何支持

  1,安装UserLAnd应用 链接

  

    说明:UserLAnd确实有局限性。 没有超级用户访问权限,

    Android的Wi-Fi接口无法切换到监控模式,因此像Aircrack-ng这样的传统Wi-Fi黑客工具无法正常工作。

  2,创建一个新的文件系统

    选择Kali 创建用户名 密码和VNC密码

    

     等待安装完成......

  3,与文件系统交互

     安装完成后,转到“会话”选项卡,然后选择新创建的选项。

     UserLAnd将自动尝试打开ConnectBot并询问“您确定要继续连接吗?” 点击“是”,然后输入在上一步中创建的密码

    

  4,更新文件系统

    使用 apt-getupdate && apt-get dist-upgrade 命令

fly@localhost:$ su
root@localhost:/home/fly#:apt-get update && apt-get dist-upgrade

   5,安装必要的一些软件  

  这个新的文件系统非常简单,默认情况下不包含很多软件。 以下是针对日常Kali用户推荐的一些软件包

  1. screen - Screen是一个终端多路复用器,允许用户同时在多个终端会话之间运行和交替。 这是使用UserLAnd时最重要的软件包之一。 Android手机无法很好地处理延长的SSH会话,并且无缘无故地断开连接。 这种破坏可能导致运行命令失败,无法重新连接到会话以查看进度。 使用Screen来维护持久的shell会话。
  2. net-tools - Net-tools是一套包含ifconfig ,netstat,route和其他一些有用的网络应用程序的工具。
  3. netcat - Netcat是一个功能丰富的UNIX实用程序,旨在成为创建TCP和UDP连接的可靠工具。 Netcat可用于创建简单的macOS后门并与之交互。
  4. neofetch - Neofetch(显示在本文的封面照片中)是一个跨平台的系统信息收集工具。 它可以方便地显示系统规格以及分发徽标。 除了向同事和朋友展示分发或为WonderHowTo创建封面照片之外,这个软件包没有真正的功能。 Userofnd发行版Neofetch是一个小小的错误,但你可能想知道我是如何创建封面照片的,所以我将它包含在这里。
  5. gnupg - GnuPG (有时称为gpg)通常用于加密文件和保护电子邮件通信。一些安装程序脚本(如Metasploit)使用gpg来导入其软件签名密钥。 可以在没有gpg的情况下手动安装Metasploit ,但它会使过程变得不那么复杂。
  6. curl - cURL是一个命令行工具,能够通过HTTP和其他流行协议下载文件。这是从互联网下载文件的有用工具。
  7. wget - 与cURL一样,wget是一个命令行工具,用于从Internet下载文件。 有些开发人员更喜欢wget而不是cURL,因此保持安装和可用都很有帮助。
  8. git - Git是一种流行的版本控制软件,通常用于克隆(下载)GitHub项目。Gull通常由Null Byte用户推荐。
  9. nano -Nano是一个命令行文本编辑器。 Nano将通过SSH更方便地编辑文件。如果首选Vim或Emacs,请下载这些文本编辑器(或者除nano之外)。

可以使用apt-get命令安装上述软件包。

 apt-get update && apt-get install net-tools netcat neofetch gnupg curl wget git nano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