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eolinker api集成

Eolinker是一项在线服务,将API文档、API测试等功能集成到一个协作平台中,旨在使入门变得更加容易。在本文中,我将重点介绍Eolinker公开的API,这些API允许您在Eolinker中搜索、创建和更新API。

验证

Eolinker 公开的API大多数资源不需要身份验证令牌。要进行API调用,您需要提供一个“授权” HTTP标头,可以通过在工作空间设置-openapi中获得的API调用密钥:

该密钥不仅可以让您在帐户下发布新的/更新的API,还可以为搜索和为API列表添加一些其他功能:

搜索结果中的API版本

创建/更新API

简单明了,对吗?您可以如上所述直接在浏览器中使用API(因为大多数调用都是GET调用),也可以在Eolinker中使用集成的API测试工具进行调用,网址为 www.eolinker.com

posted on 2021-02-25 18:06  隔壁王书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