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音视频制作技巧和分享技巧

斗音视频制作技巧:

1. 特效、技术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创意才是抖音的灵魂,一个优秀的创意只需略微加工就能成为抖音爆款,至少对于只有15秒来说的抖音是这样的。

2. 视频分辨率1080*1920,这是抖音官方推荐的分辨率,内容必须要清晰,不然不会被推荐的。

3. 能配字幕的视频尽量都配上字幕,有了字幕观众观看起来会更直观,毕竟抖音在公众场合里看抖音没有多少人会把声音开的很大。

4. 不要过于依靠专业设备,15秒的短视频并不是靠炫酷来吸引观众的,代古拉K从不知名到火爆抖音靠的不就是一部手机+舞蹈的配合么。

6.控制好视频节奏,不要过分拖沓,能精简就精简,一步到位让观众看到高潮才会吸引他们,不然没看完视频就没兴趣了

 

斗音分享技巧:

1. 站外分享是可以给视频带来很多的流量的,想要刷点赞和关注可以发动微信朋友圈和其他社群互动,抖音的分享现在比较麻烦,很多人会懒得复制,用抖进微信转下抖音视频,转完就能在微信直接观看并调起抖音了,不要嫌麻烦,要让别人觉得方便才会更愿意帮你,对于他人来说就成了举手之劳了。

2. 不要做标题党,第一眼的吸引是需要优秀的内容配合的,虚有其表往往会带来反效果和用户的反感。

3. 不要迷信“视频几点几点发合适”“几点几点发流量大”,看了好多养号攻略,里面的统一都会说几点发合适几点发人多之类的,这点我深表质疑。所有人扎推这个时间发你觉得用户能看的过来吗,抖音的推荐是有自己的一套推荐机制。

posted @ 2019-05-07 12:13  大树2  阅读(10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