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视频组件】零编程,即拖即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游戏 SDK 接入了!

file

视频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CESs6saKGB828PCYPXbiRQ

我们社区公众号上的伙伴越来越多,结识到一些有见识、有资源、有流量的客户。
但是,他们不会游戏开发!!!

其中又要分为几类:

  • 不会编程,但会 Cocos Creator 预览构建游戏
  • 不会编程,但会 Cocos Creator 做简单的 UI 布局
  • 不会编程,但会 Cocos Creator 引擎生产内容
  • 会编程,仅会 Cocos Creator 预览构建游戏
  • 会编程,仅会 Cocos Creator 做简单的 UI 布局
  • 会编程,仅会 Cocos Creator 引擎生产内容

其实做游戏开发,是一个多工种配合的复杂工作,不会编程并不会影响游戏的设计,会编程反而影响更大!所以晓衡一直在尝试,如何能实现零编程游戏内容的生产。

正好这次机会,我编写了一个小游戏即拖即用的【激励视频】组件,看下图:

file

其中最为核心的是,只需要在组件面板中输入正确的激励视频广告 ID 就可以使用了!

看完视频没有奖励也没关系,提示一个谢谢鼓励就好了。遇到有好几个客户真是这么做的,他们的理念是:只做挣钱的游戏,在游戏中单位时间内,死的次数越多越好!

file

有些客户一个人运营好几十款游戏,并形成矩阵。更厉害的是他们并不会游戏开发,完全颠覆我之前的认知,又开眼界了,希望对大家也有所启发!

晓衡认为【激励视频】组件,除了方便直接使用外,同时还能帮助到想学习游戏开发的客户、伙伴,理解 Cocos Creator 组件化开发的精髓,能编写出通用性强的代码,让代码产生更大的价值!

在线体验:
http://example.creator-star.cn/test-rewarded-video/

posted @ 2020-05-25 16:40  张晓衡  阅读(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