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编译好的vs2015源码

  1. 一直想看webrtc的源码,苦于FQ能力有限且整个编译过程耗时巨大,故求助于互联网。在互联网寻找许久编译好的Webrtc源码,好多版本下载下来总是报各种错误,很是失落。
  2.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寻得一版可用的WebRtc源码。具体从哪个网站找的已经记不起来了,不过还是感谢分享者。
  3. 共享给大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Ar4UCqYkCpIcF-M726zSg 提取码: nxp4
  4. 简单说一下:共享文件中两个文件,第一个depot_tools解压缩,然后添加到环境变量。然后解压缩开始编译webrtc代码
  5. 说下我的编译环境:vs2015
  6. 嗯 时间不早了,下一步要开始研究源码了。初步计划从PeerConnectionClient和server demo跑起。
posted @ 2018-07-24 12:57  woojim  阅读(168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