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5月24日

摘要: 前言:作为工作比较久的人员,经常会带一些新人。 怎么样快速让新人能够上手,很够很快成长。是作为管理者需要考虑问题。 一个新人,成长快慢,除了自身因素外,他的导师传递知识方式方法,我认为非常重要。你是给他鱼,还是渔呢? 好的方法,好的事例,能够听着轻松愉快。 其实,写一篇技术博客,表述你的思想,以此给人知识,也是一样道理。怎么样写好这篇博客,能够让读者轻松,愉快读完;又能收益,确实是门学问。以下是我一些观点,欢迎交流!如果感兴趣欢迎阅读另外一篇(写博客好处)1. 技术博客,站到读者角度去写技术类博客很常见,教大家某些软件、工具使用,然后读者可以图文结合,一步一步的做,最后成功了!我们会发现,现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5-24 00:32 程默 阅读(2907) 评论(0)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