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找到E盘路径的一部分...

未找到E盘路径的一部分... 

问题出现原因:

     (1) Vs2003以asp.net1.1框架编写出来的程序,一旦用到逐级寻到目录,(解释一下:就是程序从盘符开始,按程序一次寻找文件夹,如果不存在,便创建一个)。但是 1.1如果不从盘符开始给起读取权限,这个功能作废。

 

解决办法:

     比如网站程序文件在E盘。 那么整个E盘必须有 NetWork Service 的高级读取属性,(我至今遇见的至少这样就能够解决。)然后,网站文件夹根目录需要 NetWork Service 的读取+写入权限。

 

----------------------------------------------------------

     (2)权限没问题的话,还出现这个问题就是没文件夹造成。
 
比如生成静态页面,程序会找到你网站目录下定好的文件夹(如Article),然后将在这个Article文件夹内生成.htm文件,如果没有Article文件夹,也会报此错误。
 
在网站相应地方建立相应文件夹。
posted @ 2009-07-22 23:16  binlunia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