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ettings sync同步VS Code配置

使用Settings sync同步VS Code配置

因为要在多台电脑上使用VSCode,想要简单地管理VSCode地配置,不用每次手动去一一配置,保持多个开发环境的同步,于是使用Settings sync插件来实现这个需求。

第一步:在VS Code中安装Settings sync插件

 

第二步:在github中新建一个token

点击自己github的头像,选择Settings。

进入Develper Setting,生成一个新的token。

勾选gists

记住这个token值。

在VS Code中进行设置

同时按下shift+alt+u,显示设置界面

 

点击LOGIN WITH GITHUB,授权登录github。

选则已经存在的gist,或者创建一个新的gist并上传。

这边我们跳过之后,自动创建了一个新的gist并且上传了,记下这个GIst ID。

点击EDIT CONFIGURATION,可以管理配置和一些参数。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修配置。

 

 

在其他电脑上同步这个配置

方法一:从自己的github上同步配置

登录自己的github账号。

按下Ctrl+Shift+P,输入sync,选择下载配置。

 

登录后,然后选择自己github中已经存在的配置。

 方法二:使用已有的Gist ID同步配置。

同样需要安装Settings sync插件。

按下Ctrl+Shift+P,输入sync,选择高级选项(Advanced Options),然后选择打开设置。

 

填写Gist ID,按下Ctrl+Shift+P,输入sync,选择下载配置。

 

 

posted @ 2019-08-25 22:09  Watt不想上班  阅读(1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