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耔思维空间

以下理论纯属个人猜测,无考证

 

1:50年代人民发现并研究DNA双螺旋结时,它所携带的信息不仅仅是我们从高中教科书上简单看到的遗传问题,它仅仅是一颗脱离主干仍可携带的信息,那么连接于人体中(主干体中)的每一点“细胞”都系于整个神经系,那么任何一点即可携带(或传递)生命体中所有信息,不仅各个器官,关节状态信息,就连思维、想法、欲望等生命体当下所能产生所有信息即可包含。

若理论成立,在理论成立50-100年后对应一款仪器即可为世,像针头一样轻触生物体(生物,植物),那么对应生物体所有信息即可保存到对应FLASH。

                                                    2015/09/08

 

2:人类思维存在与宇宙界空间之内,也局限于宇宙空间,光的速度,以及电信号传输的理论,在宇宙界空间可以说是极限,二进制与易经理论在存在这个局限的极致中,无可超越。若思维可以跳出宇宙界,也许光速只是小儿科的低速。星系之间也许只是像隔壁村庄一样微不足道。想想宇宙空间形成的力量体,把这个力量体当成一个生物看待,他的思维空间恐怕远在宇宙空间之外。人是一个生命体,一个实际的物质体,那么有能将宇宙空间形成的这个力量体,他是觉得存在的,人这个物质以人的形式存在,那么他以什么形式存在,,我想不仅仅是时间吧,从相对的角度分析,时间只是一方,那么另一方呢?有人会说另一方是他“条件,宇宙之外的环境”,这应该和时间是一方,在这一方的另一方必然存在!

                                                    2015/09/08

 

3:黑洞,时空曲率大到光都无法逃脱的天体;潜意识中形成的时空躯体,蕴含这人生的轨迹,愿随我心,完美曲率;

                                                    2020/03/17

 欢迎访问瘋耔个人新浪博客: http://weibo.com/cpjphone                      

posted @ 2015-09-08 13:32  瘋耔  阅读(3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跳至侧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