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Hao_Hu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var j=$('#div').html();和 var j='<div>我是一个javascript的string的对象</div>';这样两个对象都是javascript中的string类型,而var j=$('#div').chilren('div')这个是返回的是一个jquery对象,他可以调用jquery框架下的所有相关的方法。通过jquery得到的是jquery对象还是javascript对象看jquery相关的方法都有返回值类型。如html()方法返回的是stirng。

另外在javascript中所有的方法和语句解释顺序和其他语言一样按照先后顺序,解释过好就释放相关的变量和方法,所以在调用之前要保证想的方法和变量存在不然调用的时候就会报错相关的方法和变量没有定义的错误。

posted on 2012-11-01 13:51  MingHao_Hu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