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主机远程ssh局域网Linux

最近,公司有台配置极高的主机盒子(i7,32G,512G),组长让我装上kali,平时渗透测试时可以用,其余时间归我了,这么高配置的机器,怎么舍得让它吃灰呢 。所以我就去研究了一下,如何远程访问局域网主机,试过FRP内网穿透,但是太依赖云服务器的带宽了,连接不稳定,所以放弃了,也有大佬推荐我用ngrok,我还没有试,有兴趣的兄弟可以一起讨论学习交流
准备工作:

   一台内网机器A、一台外网笔记本B、一台云服务器C(上述是本人的材料,各位可根据手中的机器酌情变化配置方法)

配置:
一、配置内网机器Kali:
平时我们用Kali可能都是ssh的发起端,这里,我们要它作为服务接收端,所以首先,我们要是kali支持远程SSH连接。
1.修改sshd_config文件,将#PasswordAuthentication yes的注释符合去掉,然后保存退出。

vi /etc/ssh/sshd_config

然后,启动ssh服务

service ssh start        //此命令没有回显

最后,在命令行下,输入

ssh -CfNg -R 7001:localhost:22 用户名@C机

正常不会报错,但可能我这里截图时,云服务器端出现了点问题 = =

二、配置云服务器C
云服务器上的配置比较简单,要有公网IP,两台主机能访问的到,然后开放相应的端口监听和转发就够了,我这里开放的是7000和7001端口,详细开放端口的命令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服务器不同命令也就不一样,大家自行百度。

三、配置外网机器B
这里,我用的是MacBook,在命令行下输入

ssh -CfNg -L 7000:localhost:7001   用户名@C机
提示输入云主机的密码,即为成功。

四、登录
最后,可以登录公司的A机了,在外网主机B命令行下,输入 ssh -p 7000 A机用户名@localhost 正常是没有任何回显。

posted @ 2020-01-05 22:38  zha0gongz1  阅读(16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