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每日头条(200709)——自有新视角:一条热点新闻、一项业界动态、一个另类点子……,关注我们的社会、关注我们的行业、关注我们的思想

<序>:一条热点新闻、一项业界动态、一个另类点子……,关注我们的社会、关注我们的行业、关注我们的思想

每日头条

20070927:多家银行将跟进提高房贷首付
               ——(第二套房认定成关键:……借款提供的婚姻证明中,离婚证要一年前的,防止为购房突击离婚、假离婚。而据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透露,目前央行正在建设的全国个人征信系统已经可以查询个人的购房数量,是否是多套房的购买者,只要进入系统一查就可查到。……)

参考:多家银行将跟进提高房贷首付

20070924:《新闻调查》2007-39 清理党政机关违规楼:在过去的几年中,一些党政机关不顾党中央的三令五申违规超标修建办公楼,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坚决刹住这股歪风。今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领导下,七个中央部委联合进行了全国范围的清理行动。现在,清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党政机关违规修建办公楼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参考:[新闻调查]清理党政机关违规楼

20070921:中国台北奥委会单方面终止会谈 圣火入台取消
               ——台湾何时梦圆? (台湾当局拒绝2008北京奥运,有些意外,又有些在“情理”之中。不想谈政治,但台湾的“回归”的历史总趋势,是谁也无法阻止得了!)

参考:中国台北奥委会单方面终止会谈 圣火入台取消

20070920:会取代一切吗 汇总手机正在侵入的六大领域
               ——科技引领生活 (一晃《手机》这部电影过去近4年,但它演绎的手机对生活的影响,已经渗透倒我们每个普通人的故事中)

参考:会取代一切吗 汇总手机正在侵入的六大领域
参考:《手机》_影音娱乐_新浪网

20070919:英特尔大连建厂如火如荼 总经理博客招人
               ——业界新空气 (一家之言: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博客已渐渐融入并影响到现代人的生活,学习、情感、生活,甚至于工作)

参考:英特尔大连建厂如火如荼 总经理博客招人

20070918:2007年搜索引擎市场报告发布 市场趋于集中化
               ——业界相关

参考:2007年搜索引擎市场报告发布 市场趋于集中化

20070917:大型企业:从使用 Windows 转为使用 Linux,“过高的费用,极端的复杂性并没有带来实实在在的企业收益”
               ——业界相关

参考:大型企业:从使用 Windows 转为使用 Linux,“过高的费用,极端的复杂性并没有带来实实在在的企业收益”

20070916:中国移动飞信业务亟需独特的市场定位
               ——业界相关

参考:中国移动飞信业务亟需独特的市场定位
参考:中国移动飞信
参考:中国移动飞信业务介绍
posted on 2007-09-27 09:00  淡泊江湖  阅读(11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