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国世界杯(第5天)——忍不住要说几句:)

        刚刚结束的西班牙VS乌克兰的比赛,成为了西班牙的进球风暴,4:0完胜!
        自己现在仍忍不住要对昨天的结束3场比赛要说几句:
        1.韩国VS澳大利亚:首先,要祝贺韩国队,不仅赢得本次杯赛亚洲球队亮相的首场胜利,更是赢得了世人对韩国队的尊重和认可。2002年世界杯如果说韩国队过多地占据了主场之利和裁判的照顾,而这次则是向世人证明了韩国足球的真正地位和“红魔”顽强的意志品质!(并获得了韩国在主场之外的世界杯首场胜利)
        2.法国VS瑞士:法国是自己看世界杯以来(98年),目睹的第一个世界杯的冠军,并且仍对他们2000年欧洲杯VS意大利的决赛记忆忧新。但,02年的失意仍让很多人黯然神伤。还是希望自己还算熟悉的法国队不要再次成为世界杯的匆匆过客,没落的世界杯暴发户。
        3.巴西VS克罗地亚:两支我都很敬佩的队伍,传统的足球王国,身体技术结合巨佳的欧洲劲旅。面对5届世界杯冠军,克罗地亚——世界杯新贵毫无惧色,值得尊重!巴西的一个个名字仍耳熟能详:大小罗、卡福、卡洛斯、卡卡,艾默生,芦西奥,仍记住他们的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祝愿他们能再次给我们带来又一次的精彩!
        继续关注世界杯的进程!精彩继续!
posted on 2006-06-14 23:44  淡泊江湖  阅读(4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