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測试破7000万次:崩溃成90%手游应用质量难题

Testin云測试破7000万次:崩溃成90%手游应用质量难题

11月13日。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应用真机和用户云測试平台Testin云測宣布,已累计帮助全球移动开发人员測试手游应用、真机測试超过7000万次,Testin云測也从自己主动化真机兼容性測试平台,升级为一站式云測试服务专业机构,持续为全球开发人员提供权威精准的測试服务。

突破7000万次

纵观7000万次大数据。安装和执行失败高达687万次,当中执行失败占领7成比例。90%的手游应用长期存在各种原因导致的崩溃难题,不少APP单单因质量问题。就会流失近10%的用户。由此可见,全球移动应用和智能终端面临巨大的提升和改进空间,这也是Testin云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动力和源泉。

数据显示。手游应用的次日留存率平均水平为30%,而七日留存率不足17%。约六成手游应用APP上线后处于“裸奔‘状态。发生崩溃、闪退等多种bug机遇非常大,因此提高用户留存率的生死大敌,当属应用崩溃。

其实,Testin云測在日常评測中,发现大量中小型开发人员的手游应用通过率仅为80%左右,甚至还有低于70%。而大型公司产品质量普遍较高。在Testin云測试平台通过率多在90%左右,少数优异者高达98%以上。APP质量的“贫富分化”差距值得持续关注,也直接影响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可持续发展前景。

Testin云測CEO王军对此表示。Testin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全球开发人员更好的提升APP质量和服务,今年8月以来,Testin云測在业内首家推出质量管家QAMaster一站式服务。提供适配測试、BUG探索。用户体验測试,性能測试,压力分析,崩溃分析等“从摇篮到坟墓”的云測试服务,立志成为精品手游应用的权威后盾。增强开发人员布局全球市场的信心和勇气。

据介绍,Testin云測眼下已获40多项核心专利,支持终端超3800款,測试超过57000台终端,服务范围包含传统手机终端,可穿戴,到智能电视,甚至智能外设产业链等等,全然能够满足全球手游应用的云測试需求。进而给玩家带来持续的极致化用户体验。(完)马上体验Testin

posted @ 2017-04-25 18:07  zsychanpin  阅读(1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