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

Fork me on GitHub

VS2010中dll不可用问题

最近做项目的时候,深圳那边提供了一个算法。算法在那边跑的好的很,但是在我这边怎么跑都跑不起来,总是报错:说找不到dll。

1.第一种想法:找不到dll,是不是dll放的位置不对。找了一下目录,导入的路径与所在文件目录对应。排除!

2.第二种想法:之前我同学说过,这里面会涉及到编译的问题。就是你的dll编译的是多少位,而你的项目编译的是多少位。

  这就是我们经常在下软件的时候会涉及到32位的还是64的问题一样。64位的软件在32位上跑不起来。

 

一般的话选择Any CPU 较好。

posted on 2015-08-29 10:53  qize  阅读(1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