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关于VS2015如何运行的问题

各位看官,l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met last time.

是否习惯了CodeBlocks那种简易编写C文件?一到写工程就懵逼的状态?今天我给他们带来如何让C文件变成工程、

我们先说说工程与C文件的差别

新建工程是建立一个完整的工程目录,里面包含很多资源(文件,图片等等。文件包含.c,.h还有编译后的二进制文件),
至于新建文件就是在在工程下面建立单独文件可以是.c

下面进行图文步骤,一步一步如何将C文件在VS里面运行(前提C文件没错!)

我们先新建项目

取名什么的自我发挥哈(最好取项目相关的名字,养成一个编程的好习惯)

将C文件里面的内容复制到新建项目中。

注:1.VS2015有一个特殊的头文件#include "stdafx.h",在复制粘贴的时候,不要把这个有文件给删除了,否则会报错
  2.VS2015有安全检测功能(即所谓_s功能:普通scanf是输入函数,但VS只支持安全函数故要变成scanf_s),为了程序
   的通用性,我们需要关闭VS的安全检测功能
调试->属性

选择C/C++->SDL检查选成“否”

---------------------------绝望分割线--------------------------------------
在安装VS2015的时候,进去Community有很多安装选项,一定要选C++那一项,其他你选不选看你的需求,不要默认!!!!!(默认不选C++的)

 

 

 
posted @ 2017-09-17 10:16  Amoshen  阅读(3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