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利用蓝牙定位及姿态识别实现一个智能篮球场套件(二)——CC2540/CC2541基于广播的RSSI获得


CC2541一拖多例程中RSSI获得是通过一个事件回调函数实现的,前提是需要连接上蓝牙设备。
这个对于多点定位来说是不可行的,由于主机搜索蓝牙设备过程中也能获得当前蓝牙设备的RSSI等信息,因此可基于广播实现定位及数据传输。

  • 基于广播的数据传输是从beacon中学到的思想。

  • 基于广播的RSSI获得方法具体如下:

    • 在一拖多工程中的主机代码的simpleBLECentral.c的simpleBLECentralEventCB中:

    • 打开原来被注释掉的1021-1023行,可以在搜索到设备时显示设备地址及RSSI信息:

    • 其中deviceInfo包含了丰富的信息,见结构体

THE NEXT: 接下来要看看广播能否携带陀螺仪数据


系列文章:

First、Edison主运算单元系列:

Second、CC2541蓝牙定位及姿态识别智能球场套件系列:



@beautifulzzzz
智能硬件、物联网,热爱技术,关注产品
博客:http://blog.beautifulzzzz.com
sina:http://weibo.com/beautifulzzzz?is_all=1
posted @ 2016-11-16 21:10  beautifulzzzz  阅读(19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