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三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主要是对第三方与企业复杂的逻辑关系进行分析和优化,以及进行部分模块的功能测试和代码测试。

  • 今天解决的进度:根据前天得到的需求问题进行小修小改,并且对企业委托给第三方的一些逻辑点进行更详细的分析和优化,并且对风险数据的图表设计这一块进行了简单的测试。

  • 明天要做的事情:由于今天对风险数据的图表统计功能的完善仍然存在不足,明天将继续进行这方面的完善和测试。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今天黄腾飞和张梨贤主要进行对风险数据的图表设计进行分析和完善,林静负责对gulp文件的优化以及部分页面移位问题的处理,周静平主要是讲昨天遗留下来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在晚上的时候,我们还对第三方的部分功能点进行测试。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企业人员的分级统计展示和第三方人员的分级统计展示使用了同名的controller,导致有时候这边不行有时候那边出错。

4.commit记录

posted on 2017-12-21 22:47  周静平  阅读(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