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冲刺Day3

Alpha冲刺Day3

一:站立式会议


今日安排:
我们把项目大体分为四个模块:数据管理员、企业人员、第三方机构、政府人员。数据管理员这一模块,数据管理员又可细分为两个模块:基础数据管理和风险信息管理。今天主要安排是完成前一天未完成的内容并实现数据管理员模块的行业信息管理(张梨贤)、属地信息管理(林静)、管理措施(黄腾飞)、企业端的企业信息填写(周静平)。

二:实际项目进展

人员分工:

  • 项目进展:完成了前一天的内容并实现了行业分类信息、监管部门信息、经济类型信息、行政区域信息、监管分类信息、危险因素、导致后果、控制措施、评价方法的增删改查。
  • 问题困难:有了前面两天的经验,对数据的增删改查也比较熟练了,所以在今天的项目开发过程中会显得比较得心应手,遇到的主要难题是怎么把拿到的数据成树状结构展示。
  • 心得体会:我们在行业信息管理和属地信息管理这一方面遇到了不少问题,由于需要的树状图和不成熟的技术使我们在前端js上处理了很久时间,看来代码之路还很长。

三:燃尽图

纵坐标定义:剩余工作量
横坐标定义:时间
我们把项目大体分五块内容:环境搭建(50%)、数据管理员(100%)、企业人员(100%)、第三方机构(100%)、政府人员(100%)。
根据今天项目进展情况,完成剩余的用户信息管理(2%)、单元信息管理(2%)、危害因素管理(4%)、后果管理(2%)并完成数据库管理员模块的行业管理(18%)、属地管理(8%)、管理措施(13%)。总计剩余工作量减少49%。

posted on 2017-11-26 14:23  周静平  阅读(1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