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冲刺会议评审总结

第一组:

团队名称:移山小分队 团队项目名称:铁大二手书交易平台

建议:该组项目是一个二手书的交易平台,第一个冲刺周期实现后,实现了网站的大体构架,能够在网页上分专业或书名查询,并且显示了书籍的封面、名称、版次价格等信息。但仅实现了基本的网页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对网络模板的应用不够灵活,图片没有除水印,讲解没有明确指出第一个冲刺周期的阶段目标,建议在进行交易时增加安全性保护,防止个人信息的泄露和钱财的损失。

第二组:

团队名称:BBW  团队项目名称:快递来了

建议:这是一个用来帮助他人领取快递的软件,但是他在冲刺阶段第二天突然进行了软件的转型,改成了一个中草药知识分享和贩卖的网站,个人认为该转型不是很成功,因为中草药是一种比较贵重的物品且关系到人们身体健康问题,而且一般人并不是很感兴趣, 人们不会在网上购买,没有资格许可并且不安全;界面杂乱,颜色搭配单一,不美观且不实用,建议大力度改进。

第三组:

团队名称:20战队  团队项目名称:铁大失物帮

建议:这是一个用来进行失物招领的APP软件,该组已经基本完成手机端界面的设计及部分功能的实现,实现了左侧菜单栏功能,可以发布失物和招领信息,但是英文界面不够友好,界面颜色些许暗淡单一,功能不够完善,建议在下一个冲刺周期中能够完善软件功能,例如可以上传图片,增删改查动态信息,分时间段进行搜索等。

第五组:

团队名称:用心记 团队项目名称:随手记

建议:该组项目是用来记录消费支出,界面和功能都已经基本实现,功能较全面,但主要功能不够突出项目目标,没有自己的特色,界面过于简洁,但不够炫目,即短期刺激效果不好,不能引人眼球,吸引用户下载注册,而且没有连接数据库,建议在接下来的冲刺周期能够实现数据库的连接并对界面进行优化。

第六组:

团队名称:致一   团队项目名称: 易达

建议:该组冲刺周期目标是实现APP基本功能:帮取快递、代跑腿、悬赏等功能;但由于种种原因,仅实现了界面的部分按钮功能,出现乱码,界面low,按钮颜色突兀,点击之前和之后的颜色变化不协调;功能实现较少;建议在接下来的冲刺周期中多花费时间将预期功能实现,并进行界面的优化,可以将任务分配加快进度。

第七组:

团队名称:大白鱼  团队项目名称: 云笔记

建议:该组目标是该组项目实现类似文字存储的便签功能,目前实现了添加,新建,标题和内容,日期,并且能实现增删改查,但是他们目前实现的功能较少,并且界面色彩突兀,在界面设计上不是很完善,他们的软件没有突出云笔记的特色,建议在接下来的冲刺周期中将预期功能实现,完成笔记的分享功能,并对界面进行美化。

第八组:

团队名称: 心之翼 团队项目名称:钱多多

建议:该组目标是一款记录生活中各项消费的记帐软件,他们的软件是所有组中功能和界面实现最为完善的,已经实现了增删改查的功能和界面设计,但是他们的主要用户是女生,相较于女生来讲,界面色彩太过单调,偏黑色,不适合女生使用,建议在接下来的冲刺周期上将功能再进一步完善,并且对界面色彩进行改进。

第九组:

团队名称: WE 团队项目名称:作业共享APP

建议:该组目前任何功能都没有实现。

第十组:

团队名称: 菜鸟要飞 团队项目名称:H5+原生混合开发游戏论坛APP

建议:该组的目标是设计一款专业的游戏论坛,但是没有看见软件和代码,只看见了录制的视频,视频中APP的封装的效果比较炫酷,但是缺少专业性,APP中的插图与主题不一致,并且他们的功能实现较少,建议在接下来的冲刺周期上将游戏论坛更加专业化,应与时俱进,随时更新游戏内容,也希望下次能看见你们的APP源代码。

第十一组:

团队名称:火箭队 团队项目名称:校园活动咨询平台

建议:该组目前任何功能都没有实现。

 

posted @ 2017-05-17 22:42  智慧树软件团队  阅读(6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