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x64 部署

今天解决了在 windows 7 + IIS 7 + ASP.NET 4.0 上的调试问题。解决问题的关键是打开 IIS 7 中的 Windows Authentication 以及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 Visual Studio,具体可以参考这个帖子

另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 64 位的机器上部署Web Application,解决“Could not load assembly ‘Oracle.DataAccess.dll’ and its dependences”。说出来其实比较简单,只要调用 64 位的 Oracle.DataAccess.dll,加之把所有的项目都编译成 x64 的就可以。不过带来的问题是,因为是在 32 位的机器上开发,所以做了以上的修改之后,就没有办法在本地调试了。Remote Debug 的问题暂时还没有解决。另外,在网上看到说可以让 64 位Web Server 上的 IIS 7 允许部署 32 位的程序,但是当我试了一段命令行之后,却出现了“Services Unavailable”的提示,似乎 IIS 7 被破坏了?暂时还没有修复。

原本打算15天的工作,因为要提前回家,所以可能会变成 10 天,不过还那项数据库备份整理的工作推迟了。

posted on 2011-04-08 07:40  zhaorui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