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打印机的安装调试,生成PDF

1、  我使用的斑马打印机GK888T。有问题打客服,耐心等待。售后电话4006456456得到了解决。

2、  我遇到的问题是打印一张之后指示灯变为红灯,时好时坏。解决方案,长按指示键,待指示灯连续闪四时松开,闪烁频率,1,12,123,1234,,拔出打印机接口。删除所有的驱动。重启计算机。这样是为了初始化打印机。

3、  连上打印机,添加设备和打印机。安装默认驱动,GK888T(EPL)这个驱动。安装完毕。设置属性,右键打印机打印首选项,在选项设置。这个按照自己标签大小去选择。点击高级设置。

4、  选择。我的纸张是不需要碳基带的所以选择热感,又是标签页,所以选择Label with gaps,位置调整,间距长度指的是标签间隔。抖动就是选择清晰度,浓度指的是着墨度。剩下的可以自己挑,直至满意。

5、  按一下指示灯,等待打印机调整位置。选择打印机属性,打印测试页。

至此打印机部署完毕。有问题找客服不要找我,所有的问题斑马厂家都会很好的帮你解决。

我们是通过什么来打印呢?是通过图片还是word,还是PDF。通过我自己的实验我发现,斑马打印机在打印PDF的时候会有一个问题是,不能横向纵向。打印WORD没有具体实现。打印图片会有问题是,打印一张之后会闪烁红灯。最后的解决方案是通过网页打开PDF直接打印,这样横向纵向的问题便得到解决。

如何生成PDF?

itextsharp.dll密码:1024

 

posted @ 2019-01-30 10:45  756001160  阅读(36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