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酷工作室孙志伟:Testin云測试有广度有深度 省钱省力值得信赖

乐酷工作室孙志伟:Testin云測试有广度有深度 省钱省力值得信赖

乐酷工作室是一个专业从事移动终端应用及游戏自主研发和运营的创业团队,眼下拥有神魔降临、将军令、赢话费赢三张等多款游戏,同一时候与百款优秀的产品单机产品在线运营。成立四年多来,已先后公布并运营了数千款大小产品,在全球的范围有着相当的知名度。

乐酷是Testin云測的忠有用户之中的一个,其总经理孙志伟表示,Testin云測有广度,在測试的过程中,包含160多种android机型,包含眼下市面差点儿全部的ios系统。对于不同电信运营商、不同手机生产厂家、代理商都有明白的分类。同是对android系统、分辨率、机型都有着非常具体的分类,在測试时,可选择所针对的机型。

QQ图片20141016200118

今年8月,Testin云測领先在測试行业推出一站式全面測试服务解决方式–“质量管家QAMaster”,通过自己主动化真机云測试与大规模真实玩家体验測试结合,扩展測试广度,系统地为开发人员提供终端适配、BUG探索、用户体验、游戏性能比对、压力測试和崩溃分析六大服务,提交精准定位问题的专业报告,全面帮助开发人员提升游戏品质。

孙志伟觉得,Testin云測的服务有深度,在測试过程中,会将对每一个须要測试的机型,形成具体的測试报告,包含cpu使用、流量使用、执行日志、崩溃截图,并提示出建议和改动的意见。省钱省力用户值得信赖。

其实,Testin云測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全球唯一具有大规模人机综合測试及交付能力的专业服务提供商,眼下,Testin云測所拥有的全球最大移动应用真机測试云平台已超过3000款以上的57000多台终端,全面覆盖国内全部主流机型累计測试超过6700万次,建成的用户众測平台已经发展20万真实玩家和30万专业測试者。(完)

 马上体验Testin

posted @ 2014-10-20 17:01  zfyouxi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