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错误信息是指你所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是错误的。在wmregister的对话框中,MPI要求你提供一个用户名(Account)和密码(Password),这个用户名和密码必须是可以登录你的机器的,如果用户名和密码错误就会出现这样的信息。 

    在
Windows XP下,有时系统显示的用户名并不是实际的用户名。用户名是你在建立用户账号时指定的,如果在“控制面板”的“用户帐户”中更改帐户名称,通常只是改变了显示的名称,而不是实际的用户名。例如:某机器安装时建立了“rr”这个用户,通过“控制面板”的“用户帐户”将帐户名改为“LI Hai”,但是在使用wmregister时,仍然需要使用“rr”这个用户名,而不是“LI Hai”。这一点可以通过选择“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的“计算机管理”这个工具来确认。在“计算机管理”工具中,选择“系统工具 | 本地用户和组 | 用户”,在其中可以看到用户名称仍然为“rr”,用户的“全名”一栏显示的是“LI Hai”。所以,在Windows XP中,如果出现上面提到的错误,最好使用“计算机管理”这个工具来查看一下真正的用户名。

 

1在“计算机管理”工具中可以看到真正的帐户名

posted on 2008-05-04 16:16  zealsoft  阅读(603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