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L-WR841N 路由变无线交换机设置

记录一下,下次就不百度了。

(已经设置过3次这个型号的了,每次都要查,很烦,所以Mark一下)

1、WAN进,LAN出,按照一般的设置走,配置有线的名字,无线的名字和密码。安全性设置在这体现的一般,因为是当做交换机使了,不设置密码都没啥。

2、把DHCP给禁用了,既不用路由器(交换机)来分配IP了。

3、LAN进,LAN出。四个口随意选择。(因为只有四个口,所以只能外带3个有线了。)想一下,就和一般的交换机一样,随意的选择接口。据操作系统老师说,里面是每个线都和别的线连了那么一下下。

4、配置好了。

(5、用电脑第一次连上无线时,意思是,第一次用无线时,有时候WIN7需要设置一下用户名,PIN码。设置了再在路由器的设置菜单中改回来就好了)

posted @ 2012-11-24 21:09  zcdll  阅读(3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