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表述消息,不保证真实性)
虽然现在C# 2.0还没有普及
虽然现在C# 3.0还抱着琵琶 : )
但是C# 4.0已经在研制中了~~

在微软的研究院里,C# 4.0的雏形已经出现了,并且与之前的C#语言有着很大的不同
可以这样说,之前的C#语言还算是C家族的成员,
那么,C# 4.0将推翻人们的这种看法!

废话少说,看代码:
下面是一段典型的现在的C#代码:
1publ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2
3   Console.WriteLine(“Hello World”);
4
5}
在熟悉不过了~~Hello World而已!
下面就是我们的未来派C# 4.0的等效代码:
1(args of string many are they) Main is what they seek yet return they do not.  
2
3Brace you must 
4
5     Written it is, the Console. "Hello World"
6
很奇怪!!!!但是我相信,凭借现在微软的实力和市场的选择,要么这种巨大的改变彻底失败,要么人人都会使用这样的语法进行编程。
过一段时间我会放出更加详细的这方面的资料。

PS:不知道这个东西有没有人发过~~呵呵
posted on 2006-06-10 23:13  NGNGrid  阅读(6003)  评论(6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