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Win8 Pl2302 下不能识别的问题

解决 Win8 Pl2302 下不能识别的问题.

官网上说到:

“ - Windows 8 is NOT supported in HXA/XA chip versions (will show yellow mark Error Code 10).”

如果它不支持了,难道我就要再装个 2008 R2或win7 之类?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啊.

原来在win8 RC 版中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使用RTM版怎么就会有这个问题了呢?

我查看一下驱动,的确已经被win8自动更新到最新驱动.这样就出现问题了.

先要卸载掉 prolific usb-to-serial 2012年以后的驱动程序.

现在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步先要关掉win8自动安装驱动功能.

打开控制页面,搜.

clip_image002[3].

第二步, 更改安装设备设置,如下图.

clip_image004[3]

好了,出来了.

clip_image006[3]

现在驱动信息如下:

经过测试使用这个版本的驱动就可以了.

PL2303_Prolific_DriverInstaller_v1.5.0.exe

clip_image008[3]

clip_image010[3]

系统信息:

clip_image012

posted @ 2012-10-13 10:24  张保维  阅读(258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