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完成SAP部署的秘密,想知道么?

诸如 SAP 这样的企业级应用已成为普遍的流行趋势。考虑到不同行业和需求的特点,所选平台必须能够为不同层面用户和各种 IT 活动提供灵活的容量需求。

此时上云也许是种不错的选择,而想上云的企业,一方面希望自己的实施是高效率、低投入的;另一方面,又想把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SAP 提供了不同的产品和功能模块,从供应链到制造环节,从物流到销售再到客户支持与服务,不同配置和功能的排列组合足以让人「眼花缭乱」。面对不同模块和功能,以及多样化的需求,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已成为企业实施 SAP 项目前需要认真考虑和权衡的重大问题。

 

此时更明智的方法也许是寻求专业厂商的帮助。

 

 ◆ ◆

中建信息,提供一站式SAP解决方案

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下属专注于信息化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全球最高端 ERP 厂商 SAP 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 年起,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微软展开战略合作,采用基于微软技术的 Azure 公有云,共同打造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云支持平台。此举弥补了中国区 SAP on Azure 应用模式的空白。

 

根据估算,相比传统方式,国内用户通过 SAP on Azure 模式部署 SAP 应用,最高可节约 75% 成本,20 分钟内即可完成快速部署;IT 基础架构系统部署效率提升 200~300 倍,可节省 60% 的存储费用,并能按需快速恢复系统状态。无需额外支出,即可将现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端。

 

 ◆ ◆

入驻Azure镜像市场,

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化建设需求

 

最近,中建信息又登录 Azure 镜像市场,为行业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信息化建设的不同需求。

Azure 镜像市场不仅是在线镜像仓库,更是在线解决方案仓库。这里有各个供应商提供的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可满足综合行业、制造业、公共事业、零售快销、旅游、地产、互联网、物流交通、金融证券、媒体、石化、汽车服务、IT 服务等多样化业务需求。

 

 ◆ ◆

SAP ECC,经适型ERP解决方案

本次中建信息上线的镜像以 SAP ECC (SAP 企业核心组件)为主,这是一种经济适用、高度集成,贴合行业需求的完整 ERP 解决方案,同时也是 SAP 最新一代的产品。

SAP ECC6.0 可满足当前中型企业持续发展的要求,也是中型企业的首选解决方案。借助 SAP ECC6.0,用户能从中获得强大动力,为企业提供具有行业细分特征的功能和基于“最佳业务实践”的自动处理功能,用以替代那些升级及扩展困难的拼凑系统、需要高价维护的解决方案、或是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二次开发才能满足企业需求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大提升空间。

经济适用、高度集成,贴合行业需求的完整 ERP 解决方案,可满足大部分中型企业对于商务软件的要求。SAP ERP 软件可通过全面集成的系统为核心业务流程提供支持,并可集成销售、营销和服务功能。同时利用软件的业务分析和报告功能,可帮助用户全面了解业务运营和绩效水平。

与 SAP SRM、CRM、SCM、PLM 和 MES 系统无缝集成。实施非常简便,用户几乎感受不到不同系统之间的差异。SAP 多个系统组成的企业应用平台可极大降低用户总体拥有成本,为企业带来真正效益。

 

 ◆ ◆

中建信息SAP ECC on Azure解决方案,

复杂问题一揽子搞定

通过中建信息提供的镜像协助用户将 SAP ECC 套件部署在 Azure 上,客户可以灵活选用 SAP 不同模块、Windows 或者 Linux 操作系统,以及不同的数据库系统,构建出量身定制的 SAP ECC on Azure 解决方案。

部署在 Azure 上的 SAP ECC 解决方案可大幅简化用户基础设施管理,加速客户业务上线,并降低使用成本。而中建信息提供一站式聚合云服务,整合并提供多达十几种服务,涵盖了 IaaS、PaaS 和 SaaS 的云计算三层架构,形成了一体化的云服务能力,满足各行各业用户的需求。

客户只需在 Azure 镜像市场选择相应解决方案,点击“联系供应商”填写相关资料并“立即部署”,即可体验 Azure 镜像市场从方案到部署的一站式自助平台服务。

立即访问http://market.azure.cn

posted on 2017-08-12 22:50  DavidZang  阅读(12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