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4A怎么样刷入开发版获得ROOT权限

小米的手机或平板不同手机型号一般情况官方都提供两个不同系统,可分为稳定版和开发版,稳定版没有提供root权限管理,开发版中就支持了root权限,在很多工作的时候我们需要使用的一些功能强大的app,都需要在root权限下工作,举个栗子我们公司在使用的营销引流app引号精灵,就是需要有root权限才能进行正常运行,但是,我们新买到的手机一般情况默认安装的是小米系统的稳定版,所以我们需要将红米手机4A卡刷入开发版系统,以获得相应的root权限。

在本文中我们就描述怎么样将红米手机4A系统稳定版卡刷入开发版。
首先我们在红米手机4A上打开小米rom下载地址,http://miui.com/download.html,选择我们的手机型号红米手机4A,然后选择下载对应红米手机4A的开发版ROM。

在以上红米手机4A的卡刷包下载完成之后,我们进入手机桌面的设置,接下来,进入我的设备,接下来,进入“MIUI 版本”,接下来,进入界面右上角的三小点的更多按钮。

接着在下拉选项中中选择“手动选择安装包”,接着选择上面下载完成的红米手机4A卡刷包,选择之后点击确定。

接着,系统会自动刷入并自动重启,重启完成则成功刷入红米手机4A开发版。以上就是关于红米手机4A稳定版刷入开发版的流程,刷入开发版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启红米手机4A的root权限了。

posted @ 2019-01-19 16:09  玉米帮  阅读(3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