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个人日报 2016/7/4

今天我学习了C#编程中监听文件生成和文件操作的有关内容,并增加了登录时输入错误信息的提示。

我们的爬虫部分会在用户输入错误的密码或验证码时生成一个error.txt文件,文件内容为错误信息。我今天学习了使用FileSystemWatcher()监听error.txt的创建并在文件创建后程序做出响应,将登陆成功标志flag置为false,结束爬虫程序,获取error.txt的内容,用一个MessageBox将error.txt的内容显示出来,之后再删除error.txt文件,为以后再次监听error.txt的创建。当登陆成功标志flag为true时,结束爬虫程序,关闭当前窗口,打开成绩查询与吐槽墙窗口;当登陆成功标志flag为false时,重启爬虫程序,重置登陆成功标志flag,并将密码框和验证码框内的用户输入数据清空,之后重新载入爬虫获取的验证码显示在界面上。

 

 

 

 

posted @ 2016-07-04 17:23  13070002张雨帆  阅读(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