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浏览下载器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为了玩Google Map,专门写了个小工具。用以在浏览Google地图时,将关心区域的图片保存到本地。软件主界面如下图:

 

主界面

 

提取子库
  主要功能有:

 

      1、可以浏览Google网站的三种图:交通、地势、卫星图。同样实现多级缩放功能(双击或鼠标轮操作)

      2、可以在浏览的同时,保存到本地磁盘上(非IE缓存),按照金字塔图方式多级存储,以便于用于自己的系统中。

      3、可以本地浏览、联机浏览、联机查错三种方式运行,分别用于脱机、联机、检查错误

      4、 实现了屏幕像素转经纬度、经纬度转墨卡托坐标、经纬度计算瓦片图编号、根据范围计算瓦片图库等功能,以方便做定位和投影变换。

      5、批量下载功能,除联机浏览时自动保存功能外,还提供批量下载。即指定范围(如当前窗口)内1~18级所有图片。

  6、提取子库功能,用于从大容积图库中提取小区域的子图库。(如从全国范围 内图库中,提取北京地区)

    

  demo版下载:(只能浏览1-10级)

         本地下载1 

posted @ 2010-05-13 10:46  元宝  阅读(178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最爱的地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