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 使用命令强行解锁被锁定的文件或文件夹

TFS 使用命令强行解锁被锁定的文件或文件夹

tf undo /workspace:My-Laptop; cqmstclognname /server:192.168.5.17  $/X/trunk/WebSite/1.0.0/apps/pa/contact

tf程序在文件夹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

命令使用说明

从工作区移除挂起的更改。

tf undo [/workspace:workspacename[;workspaceowner]]
[/server:servername] [/recursive] itemspec [/noprompt]

参数

参数
说明

workspacename

用户提供的 /workspace 选项的值。

workspaceowner

指定创建工作区的用户的名称。

servername

用户提供的 /server 选项的值。示例:teamfoundation2。

itemspec

标识要从中移除挂起的更改的文件或文件夹。有关 Team Foundation 如何分析项规范以确定哪些项在范围之内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命令行选项。

选项
说明

/workspace

指定要在其中撤销挂起更改的工作区的名称。如果未指定此选项,而您正在从已添加到工作区的目录运行该命令,则使用当前工作区。

/server

标识 Team Foundation Server。如果从未映射到工作区的目录调用命令,则此选项是必需的。

/recursive

根据 itemspec 以递归方式撤销更改。

/noprompt

取消显示需要您输入的任何提示。

备注

undo 命令检查具有正在撤销的挂起编辑的文件是否已在磁盘上进行修改。如果检测到修改,不带 /noprompt 的 undo 命令将显示一个提示,询问是否继续撤销更改。可以响应“Yes”、“No”或“All”。

undo 命令将所有签出文件返回到未修改的只读状态。它将丢弃对文件和文件夹的所有挂起的更改,并将项还原到 Team Foundation 源代码管理 服务器版本。

undo 命令移除签入及签出锁定,以便用户在自己的工作区签出文件并对其做出挂起的更改。

如果使用 undo 命令撤销其他用户计算机上挂起的更改,则必须在该工作区中执行 get 操作以更新本地磁盘。不仅必须运行 get,还必须对已撤销的文件运行 get /all,以便为被编辑文件下载正确的内容。

有关如何获取工作区中挂起的更改列表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tatus 命令。

示例

下面的示例移除当前工作区中对 314.cs 所做的所有挂起的更改。

c:projects>tf undo 314.cs

下面的示例移除 c:projects 文件夹及其所有子文件夹中所有挂起的更改。

c:projects>tf undo /recursive c:projects

下面的示例移除 Ivan 的 WS_Juan 工作区中指定文件的挂起的更改。

c:projects>tf undo /workspace:WS_Juan;Ivan $/math/271.cs
posted @ 2009-07-09 09:26  Yoshow  阅读(27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