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繁华,只为你倾尽天下。苍水蒹葭,只为你归田卸甲。

乱世繁华,只为你倾尽天下。苍水蒹葭,只为你归田卸甲。

人生是一场无法更改的轮回,繁华刚刚落幕,寂寞又开始上演,多少相逢,都成来灯火阑珊的错过。

有时候你觉得怎样都忘不了一个人,或许ushi因为忘不掉那段美好的时光和穷尽一切付出的自己。

我们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后面这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独独没有看透我。我说我不爱你了,你就信了;我说我过得很好,你也信了。

故事的开始总是这样,适逢其会,措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生下来就会哭,后来才学会了笑,笑不是代表很快乐。有时候只是想说明自己很坚强。

你也曾说过护我一世周全,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人和人不是骗就是演,做人不能只看表面,要看背后才知全貌,不怕真敌人,就怕假好人。

一路走来,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学会了坚强。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过客,什么东西都想得到,但不知道什么东西最需要。

人生,多欲者累。寡欲者安,无欲则刚。

一路走来,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学会了坚强,在起起落落中学会了安然,在繁华落寞中学会了面对,在红尘纷扰中学会了自持。

渐渐明白,有些路,要用脚去走,做最真实的自己。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

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世间所有的相遇,没有坚守最终也会分道扬镳,无论友情爱情。没有经营,最后也只能是形同陌路。

很多时候,多少人心里明明不是想的那样,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一直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发现,其实最美的是相逢。

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偶,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却是,细水长流。

曾经我以为,不见便不恋,不念便不伤。离开后才知道,有些人躲不开,有些情忘不掉。

总有一个人让你绝口不提,总有一颗心让你沉默到底。

在ta身边,相伴永远,不在身边,极尽思念。

满心欢喜的期待相见,又恐相见后心意难辨。

岁月就像孤灯一盏,有的时候就只有顾影自怜,相见就像昙花一现,剩下的时间却只有思念。

有一种感情深埋心间,不随岁月变迁,不随时间浅淡。有些答案,早已不再重要,有些惦记,唯有自己知晓。一辈子又如何,但求你安好~

未完待续......

posted @ 2018-02-01 14:34  YJLAugus  阅读(819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