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打印机页边距设置

问题描述:当您在使用CAD批量打图精灵默认设置打印图纸(使用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可能会发现打印出的图纸页边距比您手工打印(使用Adobe或系统打印机)的要偏大。

 Adobe虚拟打印机打印页边距:

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打印页边距:

 

解答:

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的默认页边距比 Adobe虚拟打印机的页边距大的缘故。你只需简单设置一下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即可得到与 Adobe虚拟打印机相同的打印效果。

在“控制面板”里找到“打印机和传真”页,在pdfFactory虚拟打印上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将弹出“pdfFactory Pro 打印首选项对话框”(如下图所示),切换到“打印大小”标签,勾选“模拟打印机”并在下拉列表里选择“Adobe PDF”,点击“确认”按钮。设置好后需关闭AutoCAD后重新打开,当您再次使用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打印时会得到与Adobe虚拟打印机相同的打印效果(如下图)。当然,您也可以自行设置想要的页边距。

 当然,你也可以自行设置您想要的页边距:

 

 

posted @ 2016-03-26 21:56  YIYUNSOFTWARE  阅读(3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