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d_event模拟键盘发送组合键                         

  如需要模拟发送“@”键

正常真实键盘发送时需要先按下Shift键,然后在没有弹出来的情况下按左键盘的数字“2”按键,然后松开键盘,即起按键。

代码中操作如下:

  keybd_event(VK_SHIFT,0,0,0);                                     //模拟先按下Shift键   keybd_event(0x32,0,0,0);                                               // 在没有弹出来的情况下按左键盘的数字“2”按键   keybd_event(0x32,0,KEYEVENTF_KEYUP,0);          //然后松开键盘   keybd_event(VK_SHIFT,0,KEYEVENTF_KEYUP,0);//然后松开键盘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