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进阶】PDF文件在线预览(类似百度文库)

工作需要完成文档的在线预览,现在完成了第一步PDF文件的预览,步骤是通过PDF转换工具pdf2swf.exe把PDF文件转换为SWF文件,然后通过FlexPaper就可以预览了。效果如下(GIF图片太大,有所缩放):

 

准备工作:下载FlexPaper及PDF转换工具pdf2swf.exe

Flexpaper下载地址:http://flexpaper.devaldi.com/download/

Pdf2swf工具下载:http://www.swftools.org/download.html

 

 

问题说明:

当加载SWF文件时候,未成功,只见到右上角的圈圈一直在动,处于等待的状态。如下图:

这种情况,是由于Flexpaper还没获得Adobe Flash的信任,这时你可以前住http://www.macromedia.com/support/documentation/en/flashplayer/help/settings_manager04a.html#119065 为FlexPaper添加信任.进入网页之后 ,点击左边的 Global Security Settings papel 这个选项,然后在右边(如下图)

为你的例子所在的文件夹添加信任。然后你再运行,就会发现可以运行成功啦。

 

源代码下载:PDFWebViewer.zip

 

参考资料:ASP.NET 用 FlexPaper 在页面上显示 PDF 文件

posted @ 2014-04-24 14:18  叶超Luka  阅读(149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