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搜索应用程序时出错-SPS创建门户网站时的常见错误之一

SPS创建门户网站时很容易出错,而且很多错误让人摸不着头脑。
在进度61%-71%之间的创建搜索应用程序时出错多是由于从AD中导入用户信息的问题。
我的环境里域控制器是由一台NT4负责的,非AD,所以我以域帐户登录创建门户网站从来没有成功过。
如果以本地帐户登录却可以成功。而且以本地帐户登录安装SPS时千万记得要插网线,保持网络联通,不然在创建门户网站时又会无法通过从AD中导入用户信息这一关。
综上所述,对于非AD环境,建议使用本地帐户登录,安装SPS和创建门户网站时均要保持网络联通,这样才能避免在创建门户网站时的61%-71%夭折。自然,这样操作,在用户管理时会碰到很大麻烦,但至少SPS还能正常运转,以及简单的用户管理。

posted on 2004-06-22 11:12  YaoYue  阅读(1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