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工具Redmine各功能测试

 
  Redmine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Web的项目管理和缺陷跟踪工具。它用日历和甘特图辅助项目及进度可视化显示。同时它又支持多项目管理。Redmine是一个自由开放 源码软件解决方案,它提供集成的项目管理功能,问题跟踪,并为多个版本控制选项的支持。
  虽说像IBM Rational Team Concert的商业项目调查工具已经很强大了,但想坚持一个自由和开放源码的解决方案,可能会发现Redmine是一个有用的Scrum和敏捷的选择。 由于Redmine的设计受到Rrac的较大影响,所以它们的软件包有很多相似的特征。
  Redmine建立在Ruby on Rails的框架之上,支持跨平台和多种数据库
  特征:
  支持多项目
  灵活的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灵活的问题跟踪系统
  甘特图和日历
  新闻、文档和文件管理
  feeds 和邮件通知
  依附于项目的wiki
  项目论坛
  简单实时跟踪功能
  自定义字段的问题,时间项,项目和用户
  SCM in集成 (SVN, CVS, Git, Mercurial, Bazaar and Darcs)
  多个 LDAP认证支持
  用户自注册支持
  多语言支持
  多数据库支持
  功能测试前需设置语言,登录的主界面如下,选择管理--配置可以选择默认语言为中文。
  常用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个
  1、可以灵活的任意新建项目,并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模块。
  2、控制各用户的角色权限
  3、可以新建问题,并自定义问题类型。


  4、在甘特图和日历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还未完成的任务。
  5、详尽的新闻、文档和文件管理
  6、可以导出feeds ,并选择邮件通知
  7、项目可创建wiki,简介说明该项目。
  8、项目带论坛,可供开发人员交流思想。
  9、可以跟踪做的所有变更,简单实时跟踪功能
 
 
 

10、丰富的自定义功能,可以自定义字段的问题、时间项、项目和用户
  11、方便快捷的支持现有的源码管理系统,SCM in集成 (SVN, CVS, Git, Mercurial, Bazaar and Darcs)
  12、支持多种用户认证方式,LDAP认证支持
  13、支持用户自注册,并可自选语言。
  14、支持多种数据库。
  PostgreSQL, SQLite3 and SQL Server。
posted @ 2015-04-29 16:20  阳光温暖了心情  阅读(10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