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OI

大约在1070天之前,我接触了OI。然而,在我会输出hello,world之后,在我会写A+B之后,在我会分析时间复杂度之后,在我拿到普及组、提高组省一之后,在我参加WC、APIO、CTSC之后,我还没有向OI说一声hello。

1000天之前,出于理科生天生对所有逻辑严谨的的事物的喜爱,我开始玩OI了。没错,玩OI。直到现在,我还是在玩。

但是,既然我已经选择了自己的道路,就一定会去追求。或许,我明年就会转MO。我与OI可能只有三百多天的时间了,出于对其的喜爱和感谢,在此,对OI说,你好。

从此开始,直到我转奥赛的一天,我将真正拿出所有精力,来学OI。这段时间里,MO,PhO,权当是消遣好了。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在它结束(或是暂停)之前,不能辜负。

posted @ 2017-11-10 07:24  _rqy  阅读(115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