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記憶 -> 熊木杏里

风の记忆 <-- 点击播放

歌手:熊木杏里

熊木杏里

熊木杏里,日本的歌手和作曲家,出生于長野県千曲市,现为日本KING RECORDS公司艺人。熊木杏里经过在关东国际高等学校及目白大学女子短期大学部学习而毕业。主要作品有专辑《一片阳光》《杀风景》等。

我会创作很多很多的歌曲、想展现给大家一个熊木杏里的世界。我想成为这样的一个音乐创作者,创作的歌曲即使过了几十年以后再听,大家还是会觉得这些歌很好听,把这些作为我的最重要的东西继续努力的写下去。

——熊木杏里

熊木杏里的名字是来源于旧的更埴市的宣传语“杏之里”,而昵称是“あんりこ”(Anrico)。 熊木杏里作为尊敬井上阳水的歌手而努力工作着,很想具有像他那样的独立的世界观。

官方网站:http://www.kumakianri.com/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xingmuyuan.com/

歌词大意:

蓝色的地球在我的心里

捧起了夜空中的满月

大地的鲜花在我的心里

升起了不落的太阳

与人邂逅

总会伴随分别的海上晚风

乘着风越过海洋

你成了我追逐的宝岛

小小的梦想

就像成群鱼儿

横穿过整个季节

(期待)与你共创奇迹

飞鸟在朝霞中飞过

汽船开启的鸣笛声

也象要追逐黎明的脚步

荡漾着漂向周围

和你一起有过的短暂记忆

不知何时冲破记忆的闸门涌上前来

在微风中闭上眼睛

你成了我追寻的宝岛

点缀着梦想

象随波飘摇的珊瑚

在不断感受的季节里

继续明天的旅程

posted @ 2009-08-25 23:47  Scott Xu //南方小鬼  阅读(5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